跳到主要內容

實驗專區

資訊工場一

包含個人電腦與銀幕,電源供應器、信號產生器、示波器、數位電錶;各20組。

 ,作為「 資訊實習、基本電學實習、電學實習、專題製作實習」專題製作實

習、單晶片設計實習」 課程的實習工場,亦為

本科最主要之實習工場之一。

 

資訊工場一

             

資訊工場二

「37台電腦設備」,同時為本科軟響設計的訓練場,未來將規畫

乙、丙級軟體應用」檢定考場,亦為本學程專業實習的重要工場。

資訊工場二 「37台電腦設備」,同時為本科軟響設計的訓練場,未來將規畫  「乙、丙級軟體應用」檢定考場,亦為本學程專業實習的重要工場。

資訊工場

包含個人電腦與銀幕,電源供應器、信號產生器、示波器、

;各20組,作為「電腦硬體裝修、基本電學實習、電學實

習、專題製作實習」之實習主要儀器設備。

資訊工場三 包含個人電腦與銀幕,電源供應器、信號產生器、示波器、  ;各20組,作為「電腦硬體裝修、基本電學實習、電子學實  習、專題製作實習」之實習主要儀器設備。

 

雲端應用工場

「40台電腦設備」,同時為本學程「電腦軟體應用、電腦程式設計」

課程,亦為本學程專業實習的重要工場。

雲端應用工場 「40台電腦設備」,同時為本學程「電腦軟體應用、電腦程式設計」 課程,亦為本學程專業實習的重要工場。

 

最新消息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每日一句

“It is a characteristic of wisdom not to do desperate things.”

– Henry David Thoreau, Philosopher

「不做孤注一擲的事是智慧的表現。」– 亨利‧大衛‧梭羅 (哲學家)

 

跳至網頁頂部